瞎逛的时候看到了这篇文章, 一个程序员一年会在互联网产品上花多少钱, 作为离互联网最近的一批人, 作为一群有钱又巨抠无比的人, 我们到底回为什么(服务)付费呢?

这里说说我的情况, 我是一个不会随便为服务花钱的, 我的零花钱基本全部花费在了购买硬件和外设上, 所以能让我付费的服务已经很厉害了!

曲径(翻墙代理)

用官网上的一句话就是:”生命短暂,即买即用”, 这是我买了最不后悔的服务了, 最省心的代理(没有之一).

费用: 130 元/季 * 4 = 520

万网域名服务(域名)

本博客 (http://post.justbilt.com/) 和另外一个域名的费用. 我的博客是托管在github上的, 所以没有花钱.

费用: 2个 * 一年 55 元 = 110

迅雷白金会员(下载加速)

作为一个电影爱好者(不专指岛国), 迅雷会员怎么能少?

费用: 年费149元(原价180)

共计: 520 + 110 + 149 = 779 RMB

Feedly Pro (RSS)

作为一个重度的rss患者, Feedly我现在已经离不开了, 尤其是在购买了曲径之后. 现在来说免费功能足够使用, 考虑付费.

费用: $45 yearly = 276

新浪微博会员 (装B)

这个准备弃坑了, 感觉没有什么实际作用, 还不如买个迅雷绿钻或者优酷会员什么的呢!

费用: 108 元

这些服务加起来一年也就一千多块, 平均到每一天也就几块钱, 与它们所带来的价值来说, 还是十分划算的!